[廣州美食地圖] [世博年漫遊長三角][日本築地美食大追擊]

kelena 某年的情人節 Bon Appetit 「慶典」私房菜



kelena 介紹情人節套餐

Bon Appetit 「慶典」私房菜
想有一位私家五星級大廚,特別在你的慶典及難忘日子或生日中提供五星級美食?「慶典私房菜」就係你當然選擇! 我們不但提供法式、意式及中式特色美食,更特地提供結合以上各式的fusion私房菜。 除此之外,私房大廚更精於在其他私房菜難以找到的各款特式甜品及小食 ! 由開心婚宴、聖誕派對以至公司週年聚餐、節日喜慶、各類慶典、包場到會;無論是甜蜜蜜的二人浪漫晚餐,或是多至五十人的開心派對,我們都可一一為你用心安排!

在悉心設計的非凡私房佈置及溫馨舒適的環境襯托之下,享受令人再三回味的一級私房美食,必定令你加添美好的回憶!立即就聯絡我們,為你的另一半或好朋友安排一個難忘時刻!

由我們的私房菜譜以至度身訂做的特色菜單,總有一款切合你的需要。歡迎蒞臨慶典私房菜,享受獨一無二的私房美食經驗!

Tel: 2314 3008 (留座請先致電 2314-3008 詢問詳細地址,多謝!)
(For reservation, please phone 2314-3008 for exact address. Thanks!)

地址:尖沙咀柯士甸道154號花園大廈 [入口在柯士甸道軍營對面]
Address :Garden Mansion, 154 Austin Road, TST.

經地鐵 : 佐敦地鐵站D出口,經柯士甸道向理工大學方向步行五分鐘
By MTR : 5 Minutes walk from exit D of Jordan MTR Station
through Austin Road towards HK Polytechnic University

最近停車場 : 柯士甸路 22-26 好兆年行地庫停車場
Nearest Car Park : Basement, Austin Tower, 22-26 Austin Avenue
hel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