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州美食地圖] [世博年漫遊長三角][日本築地美食大追擊]

[意大利菜] Buco Kitchen



Buco Kitchen
地址: 銅鑼灣軒尼詩道 451-457 號,勝華樓2樓B室
電話: 3528 1333
菜式: 義大利
消費: $150 - $300
座位: 50
網址: www.bucokitchen.com
營業: Mon - Fri 12:00 - 00:00 Sat - Sun 14:00 - 00:00
備註: VISA/MASTER/EPS/DINERS 外帶、訂位、無線上網

簡介:
Buco Kitchen 位於銅鑼灣一間樓上舖意大利餐廳,以紅色為主好有氣派並給人一種好 Warm 的感覺。環境相比地舖舒服及寧靜得多。好有心思負責人精心搜集了美麗獨特的油畫,也沒有想到餐廳內竟然有一個休閒區,還有韆鞦椅、雜誌。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可以和朋友相 聚、拍照。

這裡不但裝潢情調十足,而且食物質數更會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。食物方面,餐廳的大廚 Ronnie 曾為文華東方、城市花園擔任大廚,已有十年烹調意大利菜的經驗,招牌菜當中分別有 Pizza、南瓜湯、帶子墨魚膽汁意粉,製作過程都非常認真,賣相更是吸引。而最重要 的是,Buco Kitchen 的食物價錢絕不昂貴,想以相宜的價錢,享用正宗的意大利菜,那就快點約埋朋友一齊光臨 喇!

Source from youtube/WeWebTV


hello

最新影片
( 請按三角形圖案展開或收藏,
不要按日期月份,否則等很久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