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州美食地圖] [世博年漫遊長三角][日本築地美食大追擊]

世博年漫遊長三角

上海世博會新聞


世博年漫遊長三角


從一八五一年在英國舉辦的第一届世界博覽會,到今天已經有一百五十九年歷史,先後在十五個國家二十八個城市,共舉辦了四十届.今年首次由中國主辦的上海世界博覽會,共有一百九十一個國家和四十八個國際組織報名參加,預計有七千萬人進場參觀,是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世界博覽會,也是繼前年北京奧運會之後中國舉辦的又一人類盛大聚會。

世博會是怎麼出現的?同中國有什麼歷史淵源?世博會僅是展示世界各國創造發明的產品嗎?為什麼今届上海世博會將“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”作為主題?從二零零二年開始籌辦的這届世博會,對上海及長三角地區的城市建設發展帶來什麼契機與變化呢?『亞洲電視』派出攝製小組和節目主持人一起赴上海探秘,再深入上海周邊的長三角名城古鎮採訪,收集歷史珍貴影像資料,拍攝現實新景色,精心製作推出【世博年漫遊長三角】系列節目,將帶你先睹為快,揭開「上海世博會」的神秘面紗,再去追尋長三角的城市夢想。

節目主持:李彤、秦啟維、筱靖

播出時間:
20 / 2起 逢星期六 晚上8:00 (本港台)首播
27 / 2起 逢星期六或 日 下午3:00 (本港台)重播



[轉載/http://www.hkatv.com/v3/infoprogram/10/Better_Citis_Around_EXPO-Shanghai/]
hello